其实只是不知道取什么名字==

上个礼拜去了次CC3,怎么说呢,因为不萌家教和银魂,所以面对满是家教本和银魂本的CC3倒也没什么期待的。
但是毕竟是在浦东还算方便,而且也打算帮亲爱的小千带同人本的,所以倒没有什么失望的说法。
至少帮亲爱的买到了一本=w=(可惜没买到花火,泪ING~)

那天去见到了两个网上的朋友~
一个是甄风,跟网上的印象完全不一样啊,因为qq上总是羽毛的头像,所以想像的是短发高个子。但是事实上是长发,这个很出乎意料。生活里也应该是更容易相处的样子。托她的福,进入会场是她事先就帮忙买好的,剩了很多时间~~谢谢你,风~~~≧ω≦

然后是嘟。
早就听闻loli嘟的巨人身高,看到的时候还是shock了。。。为嘛这么巨!175.。。。。这根本不是loli的级别啊喂~竹竿苗条身材,泪奔,为什么我还和你照相了为嘛为嘛!!这是凸显我的水桶身材嘛泪涌!



下面凉一些东西~=v=
(好吧并不是都在cc3上的OJZ)
因为用手机拍极度不清楚OJZZZZZZZZ(用相机还要连线好烦囧~手机直接蓝牙多块=v=,殴)
首先是cc3上买的东西~


DANCE NIGHT~帮亲爱的带的本子:



SP_A0311.jpg

请54键盘,那是我亲爱的小电=w=



然后是钢炼的同人游戏~~还没跑过里面什么内容~
不过自从N年前没有买到青鸟的虚像,对钢炼同人游戏的怨念就很重,
况且画风看上去也不错,就买了=v=

纸袋:

SP_A0312.jpg


内部:

SP_A0313.jpg








然后在cc3的展区外面看到一家好店~有卖同人本原版~网王的~~!啊啊啊~我的OA啊~~终于找到了TVT!!

因为带到学校去了所以拍摄不能=-=。OJZ

然后定了一张是-ZE-2精装版=v=好吧就算是D版我还是想要看上去跟原来的长得像的。。。。。我就是怪癖!怪癖!



SP_A0299.jpg

SP_A0300.jpg


SP_A0298.jpg




下面是一些以前去银宫搜罗到的>v<~
都是原版!原版!(走私的吧?=_,=)

恶作剧之吻的ED~~~
SP_A0304.jpg
SP_A0306.jpg



彩云国的ED盘=v=
SP_A0303.jpg



会发现这个纯属偶然!!明明平时不会看这种盘的,结果被我看到了“平川大辅”四个字!癫啊~~~竟然会被我找到有平子的碟!!而且又是哥哥角色,笑~看来这个角色没什么名气呀。。。

SP_A0302.jpg




这个绝对合算!!!每盘原价貌似6000多YEN,他竟然卖给我10块一盘!!拜托里面还有卡的啊这么便宜?!真是被我撞到傻瓜了,笑翻,所以一下子买了三张=v=(可惜他没有全的,摊手)


SP_A0307.jpg



这个就是前阵子买的该隐大人的同人本=v=

SP_A0308.jpg

竖着的很奇妙~~日本的也是这样的呢~~

SP_A0309.jpg







于是这日志到底是想说什么的=-=

下个星期开始期中考试,
我大概门门都得挂

Comment

No title

啊啊啊啊~~~~~~~~~~~~!!!
爲什麽你買了那么多東西=_=泣。。。

No title

啊!!!!我要看那張是-ZE的DRAMA更清楚一點~
為什麼比我手上那一張更漂亮(嗚)我比較喜歡你那個版本…
我買的那個…我怎看都不喜歡,而且你的CD盤…嗚~為什麼~

不過買真多啊…
於是突然看到我家本子出現了,所以下一本本子,依然是直的…XDD(重點不在這!)
Comment Form
公開設定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